流春花酱

我说了所有的慌,你全都不信
简单的会填坑,你却老相信

老万人生中十件无能为力的事情

微小的改动了一点点,CP为CE

我之前喜欢的都是些伟正光的人物,老万是第一个喜欢上的漫威的常驻反派,呃,也不完全算吧,亦正亦邪。

最早看的是Ian爷爷的老万,妈呀!!!整个人都是溢出来的中二之气!!(?我就喜欢这样的!!【中二病的那半脑一直想成为万磁王,后来真的就开始攒硬币(?)←而且每一枚是精挑细选过的,1角硬币,后面是兰花的那种,梦想还是要有的,万一哪天我就拥有他的能力了呢?

然后是你鲨的青年万,人生经历坎坷,是个苦逼,内心九曲十八弯,跟家里的猫一样【不想说我居然是因为哭颜喜欢上的

总之,好喜欢(想强奸)他就对了【被脑死

评论(14)

热度(37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